散尽星光

找了半天lof怎么发东西,必须要发照片才行吗。
说实话我现在唯一的感觉就是恶心,北平无战事一直不是大火的剧,崔叔虽然是个很有魅力的角色,毕竟不是流行小鲜肉,一直也都习惯了点进tag寥寥几个新的也有不少是cp文。结果今天我看见了什么,崔叔居然不是崔叔原来是一个别的剧里的角色,原来我那么喜欢的崔叔只不过是别人想脑补就随便可以那去安给另一个他们的真爱的梗而已。
可以的,自己想不出来梗就抢别的剧别的角色,很可以。
大概只有你们喜欢的角色最金贵,别人喜欢的角色只不过是个梗而已
我知道你们男神火,剧也火,可能没人会在乎,也不觉得有什么尊重的别的作品,尊重别的角色的必要。但我就是要说,我喜欢北平无战事,喜欢崔叔,我不想他跟什么杰克苏小少爷扯上关系,也不觉得会有什么关系。北平无战事这样精美的剧作,祖峰那样生动的演绎,从来就不是为了什么男神作嫁衣裳的。也别说什么没有这个梗崔叔就不火,写了半天其实也就想说这一句,你们觉得的一个哇好好好可以拿来用的角色,也有人就是只喜欢他,就算只有我,也是有一个。
自己喜欢yy在自己圈子里尽情yy,别打tag硬扯崔叔了,没有关系就是没有关系。

评论

热度(10)